小岸.

散厨。初中生,很少更新

我的总裁夫人(白菇)



      白菇YYDS     ABO设定

 


     触雷勿喷⚠️        幼儿园文笔


  

____正文如下_____


      嘶,White!你!你!daleth愤怒的说



          怎么了daleth?是我昨天太重了吗?那我下次轻点(不可能)whiye调戏着daleth



      (啧,还有下次)Daleth无语



      不逗你了,起来吃饭了(今晚继续)



           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晚上腰要没了)



       daleth洗漱完,坐在white旁边的面包吃来




        ?white,你不吃吗?




          我啊,现在开始吃了(说完反扑,把daleth压在身下)





         white!唔?




            吻了大概10分钟左右



        哈…white你!呼



              嗯~daleth很香呢……还有一股舒适的茉莉花香~white加重了茉莉花香



      ?!什么?我发q期来了?我得赶紧去打抑制剂


    诶…(white把daleth壁咚在墙上)



      你不是有我吗?老婆~


       gun

   

     就这点没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