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岸.

散厨。初中生,很少更新

520小番外

 不会吧不会吧 谁没有在520写自己爱磕的cp文 @某画师🍀🍀🍀  艾特他/她去写  某人啊 把老福特卸载了 啧啧啧 明天早上六点去做核酸 我爹在廊坊tm都快天天做核酸了(心疼爹地)更完去看间谍过家家了

     


       暖心粘人双标 白鸟× 温柔爱哭可爱 平菇




-----------------------------------------------------------------------



    “白鸟……你还回家吗?”平菇拿着手机给备注为 白❤️ 的人发了一条语音

      “不了,今天公司有事,你先睡吧”(其实白鸟回国过520,只是一些工作去国外)只是一条短信就让手机对面的平菇心里收到打击 

      “嗯……你忙你的吧”此时的平菇已经为自己和白鸟的感情产生了“不信任”

     “今年的520,又是一个人过了,在家也没事干,好久没去酒八痛痛快快喝一顿了,今天去回味一下”虽然内心很沮丧的平菇没有白鸟的陪伴,但……


    “为什么爱过的人都装作没爱过”

     “就彼此放过”  “都沉默不说”


    平菇的手机铃声响起 是谁的? 一个叫公主的人给平菇打的 

    “怎么了?公主”“菇菇啊…咱们好几年没见了,要不……”“有话快说有屁憋着!”“啧啧啧,几年没见还是这臭脾气,这臭屁气,谁会喜欢你?”“公主……”电话对面传来一股哭泣的声音“不是菇菇,我就开个玩笑嘛,别生气,有人喜欢你,有人喜欢你,我错了。说正题,大学聚餐来不来?10点钟在xxx你想来就来”“嗯……”“还有你别哭了,你这搞得我把你搞失恋了,回头见”

 “嘟嘟嘟”公主挂断了电话  “白鸟……”“切,想他干嘛?这么好的心情全被他搞没了” 另外这边(注:公主磕白菇cp)公主把他们聚餐的消息告诉白鸟 另外问了一下白鸟和平菇的发展情况

   “知道了,知道了,烦死了,一天天就问这些没用的,我打算借同学聚会向平菇……,……在隔壁的房间(很大o) 你们樱花 蝴蝶结 麻花几个不是搞事情,你们当……完事了”“哦~了解!包在我们身上,……肯定到位”

    白鸟已经下飞机了,他去了一趟……,给平菇挑了一对……,“把这个给我包起来”“先生这是……是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完了,透露了)“嗯,我要向我爱人……”“那先生祝您们……。


      平菇到了一个大酒店,正想问公主他们在哪个包厢,结果 ,这tm已经包场了(已经猜到了吧)

“哟,菇菇,多少没见,长这么漂亮了”巫师调戏着平菇“gun”“脾气好暴躁啊”“这tm外面全是情侣搁那秀,我直接饱了”“这么一说,菇菇是没男朋友了”“我是1好吧”两人开始争执

  “你们别吵了!快进坐等饭吧!”

  “你等着!”💢

    平菇见他们一直盯着自己,而且……还是那种姨母笑啊啊啊!!!!!

   (快码不动了)

   平菇刚随便挑了一个座位坐下,结果,樱花她们让他坐在正对着那个大舞台(里面特别大,全是他们大学学生)眼看桌上才上了34道菜,基本都没有人动筷子。

   “怎么还不可以吃啊?”“今天的主角还差一位”“什么啊?”

    此时的白鸟 正在后台准备(毕竟是个大学学生会会长当然要演讲)

   钟表上显示 52? 不! 是520!“天 这是谁要表白了吗?好刺激”有些女同学说八卦

   随着音乐的节奏 白鸟站在舞台中间发言

   “叭叭叭,叭了一些乱七八遭的东西”

  


    眼看就要结束了 公主一转头就看见黑着脸咬嘴唇的平菇,内心好像很生气


   “还有一个节目,我想宣布一下……我想……”没说完走到平菇面前,伸出手微笑着面对自己的爱人“我想娶你!菇菇!”平菇一听全红了,就像一只煮熟的蘑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生们尖叫起来,公主她们的气氛组搞起来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随着她们的喊叫声,整个全场都说着“嫁给他嫁给他!”

    “那你为什么说有事……我很委屈的,你这是搞什么鬼啊?多大人了还搞这干吗?”

  “我爱你平菇,不是三分热度,从幼儿园我们就认识了,算是青梅竹马,对你产生好感,直到爱意!我爱你平菇!你愿意嫁给我吗?”

 “笨蛋,明知顾问”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请双方交换戒指💍,年幼的白枭和卡卡走上前把戒指盒递给白鸟 白鸟将DR钻戒带进平菇的无名指,这枚戒指是多么代表新郎的爱啊 

         -DR钻戒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   “送入洞房!”公主她们开始起哄  “不要!” 白鸟贴近平菇的耳边说“我们已经是合法夫妻,我想干什么都可以,老婆~”

    “你!!你hentai(日语的变态)”“yes,但是对你”   菇的内心想【救命,老公太撩这么办,在线等】


      婚礼现场很快结束了 


      白鸟开着车到了他们的新婚别墅 里面红红一大片 “明天早上,咱们就去领好证”“嗯”

刚到门口,白鸟把门关上 把平菇按到墙上稳住,用手护住他的头,两人暧昧的气息蔓延在整个卧室,今天晚上是个不眠之夜啊 


    “哇哦,爹地和爹爹就是这样相爱的嘛!好甜啊”“白鸟你跟这臭小子说什么呢?”“问他想不想要个妹妹或弟弟”“别别别,我可折腾不起了”“晚了o” 


     “坑爹成功!”罪魁祸首开心的笑了

  




    


   “啊哈,白鸟你个混蛋”“宝贝,你说的对,但要考虑后果~”“唔…你欺负……”

  不写了不写了




    祝宝子们520快乐 遇到另一半 和她/他在一起 我这个万年孤寡人不急 等大学才谈2k字以上 码字不易  给我火!从9点码到11!🌚  诈完尸了,继续躺尸

评论(5)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