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岸.

散厨。初中生,很少更新

代替的爱(白菇)be

    

      刀子预告             替代篇


白菇-         be结局

            

           我们分手吧……Daleth        

    


      “我们结婚吧!”           



        “抱歉 Daleth  我爱的是Dath……”




        “嗯……  没事  大冒险输了 你也别多想(笨蛋 我真的爱你啊)”




      “既然 完成了  我先走了”



       “嗯”




       Daleth回到家后  拿出一瓶 安眠药💊




  咔   瓶盖被打开了   Daleth看着手中的安眠药 回想起了和White的点点滴滴……

   

       一张张照片在Daleth的脑海里回荡


      “人嘛  s了就解脱了   就没有痛苦了”Daleth说完吞下了9颗安眠药 (这里5颗安眠药就可以致命)



       “来世……





             “我们不要再 相遇了”White和Daleth一同说完这句话



      (White有胃癌晚期 不得不和Daleth分手)



       叮铃铃……



        “啊啊啊,吵死了!!”Daleth耐烦的关了闹钟



          “卧槽  我居然没s!”



         “啧啧,小笨蛋 嘀咕什么呢?有我在 这辈子你也别想s”White睁眼看着昨晚做噩梦哭了一晚上的Daleth



         “对了  昨天晚上你怎么了  一直说什么我要s了?说我不要你了?”

        

         “唉 没事  可能是最近压力太大吧 我们也就是聚少离多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好了 我去给你做饭 你起来收拾一下吧”



       “嗯……”



     Daleth知道 眼前的人并不是他爱的人    



 



       而是他  亲爱的弟弟   是他的替代品





      “你演的多么像  也没有他的温柔……”





       “White……我想你了  ”



      完-




      相信很多人有很多疑问   我来解答一下



     White有胃癌晚期的事  Daleth一直知道


     那白枭为什么就跟Daleth跑一块了?


    在White  s前  他已经嘱咐他弟弟好好替他爱他的爱人



       “我等了你好久……你却把我抛弃 让你的弟弟来爱我”




     “我恨你”       最后呢  Daleth也是吃安眠药坐在桥上 从桥下摔进水中



        不算刀吧……第一写  挺的  一千多字    打算写个500字差不多就行了   忍不住……


      我爱 🔪子   🔪子使我快乐!!!要后续吗?  要就给我催更!!!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